芗城区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 积极参政议政

zz.fjsen.com  2019-12-29 19: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芗城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开期间,与会委员分组认真讨论了区委书记胡栋良在开幕式上的讲话、政协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多个报告。

分组讨论期间,区委书记胡栋良来到教育、文体、医卫界讨论点参加讨论。在认真听取了委员意见后,胡栋良表示深受感动,真切感受到委员们爱家乡、爱岗、爱百姓的情怀,提交到区委区政府的报告针对性强,质量高,既有所见、有所思,也有所言,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了有益参考。同时就委员们关心的医疗、养老、教育、城市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胡栋良简要的介绍了芗城区当前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作用,加大调研力度,持续关心民生热点,敢于“拍桌子、瞪眼睛、吹胡子”,助力芗城高质量发展。沈龙顺等区政协领导也纷纷深入到各个讨论点参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书记的讲话及各个报告展现了芗城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和敢闯、敢干、锐意进取的拼劲,深受鼓舞,对今后芗城的发展倍感信心。

在感受到芗城发展潜力的同时,政协委员们也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为芗城的发展献计献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会还特意邀请了部分港澳代表列席,感受家乡的发展与变化。(黄毅瑞 黄跃斌 陈维泽 欧阳景欢 蔡小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