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城西(农荣)公寓生产安置点正式交房

zz.fjsen.com  2019-12-30 21:03: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交房现场  林丽芬 摄

12月28日上午,上洋移民生产安置点城西(农荣)公寓举行交房仪式。本次交房预计3天内完成,交房结束后意味着长泰县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上洋村移民生产安置圆满完成。

据了解,长泰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位于龙津溪干流中上游,地处漳州市及厦门市境内,是厦漳两市合作建设的一个具有城市供水、防洪、灌溉、发电、旅游开发及环保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是厦漳泉同城化的典范工程,被国务院列为全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为了安置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上存库区移民,长泰县共设置鹤亭湾和城西(农荣)两个移民安置点,其中,鹤亭湾安置小区占地25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23648平方米,住宅规划分为80平方米、100平方米及120平方米三种户型,总计312户;2017年,上洋村移民同步进行生活安置和生产安置选房;2018年初,鹤亭湾安置小区完成搬迁入住。城西(农荣)公寓安置点征地74.7亩,计划总投资2.47925亿元,规划建设8栋楼,其中移民安置6栋,总建筑面积112508.57㎡,移民安置440套,安置点内居委会和幼儿园配套完整。(林少波 蔡剑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