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海域清理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9-12-30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6日上午,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和康美镇联合开展海域清理整治,针对马銮湾、金銮湾海域存在的灯光排以及小型船舶进行清理整治,明确海域功能定位,保障东山县海岛旅游用海。

此次海域清理联合行动共组织执法人员50多名,出动执法船只5艘,清理灯光排56排,转移小型船舶70艘,销毁三无船舶14艘。通过此次联合清理行动,有力推进了海域清退进度,确保海域的功能定位得到保障。

东山县委副书记洪维椿在整治中指出,推进海域整治是保护东山县海水、礁石、沙滩、岸线等宝贵资源的重要举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形成联动机制,积极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力促海域整治显成效;要形成常态化机制,制定好值班巡查制度,加强日常巡逻;要强化管理制度,合理安排好清理整治之后的海域停靠点,确保渔民的安全生产;要积极宣传发动,扎实推进海域清退工作,使整治工作取得了实效,为东山生态旅游岛建设注入新动力。(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