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前楼镇抓实抓好主题教育

zz.fjsen.com  2019-12-30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前楼镇党委思想统一、认识明确,以良好的教育成效推动全镇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建设“生态前楼”提供可靠保障。

前楼镇详细制定了党委学习计划,重点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规定书目作为学习内容。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为龙头,党支部为基础的理论武装工作格局,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交流,组织开展专题读书班研讨学习。

同时,前楼镇党委主动提前开展调查研究策划工作,结合分工和挂村实际,分类指导、分层推进,推动调查研究的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分批组织实施调研坚持开门搞调研,广泛听取各方建议意见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工作现场、深入职工群众,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第一时间形成调研报告。

此外,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等形式,充分听取了干部职工群众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进行剖析反思。聚焦工作短板、具体问题,着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5个方面进行剖析、深挖症结,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前楼镇还根据检视问题清单,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了专项整治整改方案,截至目前,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聚力脱壳消薄。以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为重点,解决班子软、基础弱、管理乱、工作松等问题。聚焦群众所急所盼。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实施推动岱南村人造河二期、下英黑臭水体整治、顶上村道路灯翻新、叶厝旧村改造、下西坑雨污分流等一批民生项目。(林煦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