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人大:主动担当作为 强化依法监督

zz.fjsen.com  2019-12-30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出席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继续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以及大会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

市领导何才成、郑明福、覃燕由、陈群伟,张碧兰、李伟民、林茂成、陈玉生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找准站位,积极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重视社会管理、加快经济建设等方面依法履职,在促进龙海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中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常委会还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推进“生态市”建设、致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解决教育医疗等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

同时,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加强人大的监督职能作用,加强监督的针对性、时效性;突出以人为本,注重民生,在方法上力求创新,力求多样。(郭小慧 甘霖佳 林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