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政协:做好政协工作,凝聚奋进力量

zz.fjsen.com  2019-12-30 17: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8号上午,政协第十四届龙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郑隆松、何才成、郑明福、蔡国荣、高伟强、王劲东、覃燕由、苏森荣、江龙辉、蓝炜、阮秀惠参加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苏森荣主持。

会议表彰了10件2019年度优秀提案,并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龙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会议认为,即将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在中共龙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安排,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漳州市委“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奋力推进龙海“再创业、振雄风、当龙头”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委员们认真开展协商,积极参政议政,坦诚建言献策,并对市政协2019年的工作总结和2020的工作安排进行热烈讨论,并一致表示通过。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明确目标、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上,市政协主席蔡国荣致闭幕词,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市政协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中共龙海市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韩奕杰 欧娟娟 )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