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书记胡栋良调研禁毒工作

zz.fjsen.com  2019-12-30 21: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委书记胡栋良带队调研芗城区禁毒工作。区领导王国辉、陈建生、詹立群参加调研。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芗城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集中管理工作站、通北街道金源社区、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详细了解辖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胡栋良强调,要完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体系,强化队伍建设,提高禁毒社工的管理和业务培训工作水平,抓好工作站软硬件设施提升,实现对吸毒人员的精准管理和精准服务;做好吸毒人员的社会融入与帮扶工作,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发挥好禁毒社工、志愿者、民警、村居干部、网格员等队伍的宣传教育帮扶作用,帮助吸毒人员远离毒圈融入社会和家庭,降低复吸率;开展好全民禁毒宣传活动,优化禁毒案例宣传,讲好禁毒故事,特别要深入校园通过开学第一课和假前最后一课,强化综合安全意识,切实提高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郑蔡乐 张溢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