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诗浦社区开展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19-12-30 17: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冬至节气,当天,新桥街道纪工委、诗浦社区与辖区物业联合开展“廉洁进社区,冬至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社区志愿者搓汤圆、煮汤圆,一会儿功夫,香甜软糯的汤圆便盛入碗中。志愿者为现场居民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爱心汤圆,“真好吃!我要吃汤圆。”“我要尝尝这甜汤圆。”居民吃在嘴里,暖在心里,不禁感叹:“这才是冬至的味道啊!大家一起吃的汤圆,才有古早的味道!”

与此同时,社区志愿者向过往居民派发了有关廉洁文化的相关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廉洁文化相关知识,帮助居民了解、正视和认知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社会氛围,建设文明社区。

活动最后,志愿者亲自上门为高龄低保户送上热腾腾的汤圆,并祝福老人家能够健康、长寿、平安。老人们表示:汤圆象征家庭的温暖,就好比人心聚在一起一样,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更是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冷冷的冬日里,让一个个饱含着人情味的冬至汤圆传递着浓浓的社区邻里情。(陈莹 郑毅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