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栋良调研检查芗城区征迁扫尾工作

zz.fjsen.com  2019-12-30 21: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委书记胡栋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检查芗城区征迁扫尾工作。区领导张哲青参加调研。

胡栋良一行先后来到丹霞路南段配套用地B地块、益民南片区、港桥片区、芗城2011-01储备地和北庙团结片区等项目征迁拆除现场。每到一处,胡栋良都仔细询问项目进展,了解项目征迁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各项目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都给予了回应,并提出指导意见。胡栋良还看望慰问一线征迁党员干部,鼓励大家要不畏艰辛、再接再厉,全力攻坚扫尾、尽早全面完成项目征迁扫尾工作。

胡栋良强调,要铆足干劲迎难而上,抢抓进度、攻坚克难,对照既定时间节点及任务清单,签约一户、拆除一户,形成浓厚氛围,全力完成项目征迁扫尾工作。要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不厌其烦、耐心细致,明晰涉迁群众、企业主需求诉求,严格执行征迁政策,一碗水端平、一视同仁,确保和谐征迁、阳光征迁。要确保拆除施工安全,杜绝拆迁过程中的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采取设置警示标志等措施,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同时要采取降尘湿法作业,减少扬尘污染,创造良好居住环境。(郑蔡乐 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