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书画名家联谊笔会在漳举行 礼赞盛世平和

zz.fjsen.com  2019-12-30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盛世柚都平安平和——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暨平和籍美术精品展”联谊笔会在漳州佰翔圆山酒店举行,来自全国的30多名中国画名家与平和籍知名书画家齐聚一堂,现场挥毫泼墨,献礼盛世平和。

笔会现场翰墨飘香,名家云集,中国画学会常务副会长、著名美术评论家孙克,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中国水墨画院院长满维起,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教授李乃宙等17名全国书画名家,与林汉民、赖建成等平和籍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只见墨水在名家们的笔尖流淌,不一会画作跃然纸上。

厦门工艺艺术学院教授郑景贤,与中国美协理事、省美协副主席林涛,省美协副主席李辉师徒三人联袂创作的画作:荷花枝干灵动,荷花穿插有致,他们为这幅画取名盛世平和。

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榕城现场观摩笔会,并与书画名家们亲切交流。笔会也为平日忙于工作的书画家门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大家切磋技艺,增进情谊。此次笔会创作的书画作品将捐赠给我县。

本次联谊笔会是“盛世柚都 平安平和——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暨平和籍美术精品展”的内容之一,画展汇集了全国100多位国画名家以及平和本土知名书画艺术家的大批精品力作,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生动,精彩纷呈,描绘了风景秀美的自然风光,反映了广大人民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画展于12月31日在漳州市美术馆(新馆)开幕,将持续到2020年1月13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到下午5时,欢迎广大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前往参观。 (王志晖 林泽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