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工业经济提档有实效

zz.fjsen.com  2019-12-31 10: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在云霄经济开发区利众诚食品加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综合楼装修已经完成,厂房已经建设完毕,正在进行消防验收。

据悉,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00万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1890.44㎡(其中建设用地19998.24㎡,道路用地面积1892.20㎡),总建筑面积24491.3㎡。年产冻干食品1500吨,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2亿元。该项目的建成,将大大提高云霄县工业产值,推动云霄县工业发展,为云霄经济发展助力。

长期以来,全县以云霄经济开发区为主战场,通过扩大投资、搭建平台、优化布局三措并举,充分发挥主窗口和主平台的作用,不断深化标准化工业园区建设。应对新形势、新要求,持续坚持精力向工业集中、政策向工业倾斜、资源向工业汇集的原则,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力促全县工业项目转型升级、工业经济提档增效。(张怡)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