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人才有保障 工业有实效

zz.fjsen.com  2019-12-31 10: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着力打造回乡创业园,云霄县立足于集约用地、方便创业、有利就业的原则,扎实推进园区基础设施等要素保障;同时,落实环保措施,加快污水主管网建设进度,满足园区企业污水处理需求,提升园区招商吸引力。

近日,在云霄经济开发区回乡创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污水开闭所工程主体已建成投入使用,路网工程正在有条不紊施工中。

“随着园区各种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我县还通过出台招商优惠政策,优化投资环境等举措,吸引一批有资金、有能力、懂管理的外出务工创业人员返乡创业,目前,已吸引8家企业入驻园区,主要项目涉及机械加工、食品加工等。企业投产后,能为云霄县提供更多的就业环境,同时还能拉动云霄经济,可谓一举多得。”园区项目负责人说道。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亿元。回乡创业园的建设,不仅为优秀企业家的创业提供了优良环境,还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回到家乡,为实现“挣钱顾家两不误”提供了可能,也为云霄县打造人才强军、推动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长期以来,以云霄经济开发区为主战场,云霄县通过扩大投资、搭建平台、优化布局三措并举,充分发挥主窗口和主平台的作用,不断深化标准化工业园区建设。应对新形势、新要求,持续坚持精力向工业集中、政策向工业倾斜、资源向工业汇集的原则,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力促全县工业项目转型升级、工业经济提档增效。(张怡)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