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赴浙江、上海考察调研

zz.fjsen.com  2019-12-31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至30日,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带队前往浙江、上海考察调研。通过交流对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着力推进东山“旅游+影视”融合发展,打造东山特色品牌。

在浙江宁波象山影视城,洪泰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襄阳城、唐城、数字摄影棚、惊蛰水下摄影棚等取景地。并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象山影视城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建设开发及运营等情况。

象山县委宣传部部长罗来兴在座谈会上表示,近年来,东山凭借独特的山海资源优势和旅游文化资源,为影视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期待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洪泰伟高度评价了象山影视产业发展、运营的多元性和灵活性,认为象山在影视资源开发、基地规划建设、运营管理、产业链延伸、政府服务等方面探索出的经验和做法值得东山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对接,形成两地差异化分工合作,有效嫁接东山海天、生态等外景地拍摄优势,促进两地影视产业加快发展。

洪泰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立足东山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品位和内涵,走有东山特色的影视文化产业道路。要继续加强与象山及其他影视基地的交流协作,以实现影视文化产业规模化、产业化、专业化为目标,完善产业配套设施,用活东山“天然影棚”资源,努力打响东山影视品牌知名度,推动东山县旅游和影视文化产业深度融合。

考察团还造访了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商谈。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广告、整合营销能力的内容研发制作集团,主要涉及品牌营销、媒介投放、数字营销、电商营销、明星代言、内容营销等板块的业务。考察团与集团相关负责人就联合开发东山的影视、旅游资源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可行性分析,以期形成合作共识。(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