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办实事优服务 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

zz.fjsen.com  2019-12-31 16: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围绕中心业务,全面提质、提速、提效,切实转变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服务效能,争创为民服务一流业绩。

每天一上班,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里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负责海之星集团行政业务的黄佳正在办理公司变更执行董事和企业增资等业务,从取号办理到取得公章,整个过程仅花了不到1小时。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自市委、市政府提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战略部署,县行政服务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便民利企各项工作。以高效便民的新型“互联网+政务”服务为宗旨,简化办事流程,创新政务服务模式,推进网上、网下一体化管理,用实际行动着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目前,行政服务中心内设有不动产、企业开办、工程审批、医保、社保、水电气、民办学校等7个综合窗口,26个业务窗口,是办理相关行政事项的“集合地”。一系列的便民改革都让群众享受到切切实实的便利。

下一步,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将侧重对窗口人员、对中心干部的思想教育,让他们在思想上有更高层次提高,一真正做到提高办事效率,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压缩办事时间。(林晓红  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