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为经济文化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zz.fjsen.com  2019-12-31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6日,2019年龙海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分析通报会召开。会议总结今年来龙海市意识形态工作的亮点成效,对做好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碧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总体态势向上向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亮点纷呈、多面开花。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市领导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压实压紧责任制,聚焦聚力重点工作,促成促进政治工作,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发展。要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结合起来,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人才队伍,进一步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出新出彩,为我市经济文化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方勇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