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东路(金城路至廍前大道)项目通过完工初验

zz.fjsen.com  2019-12-31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6日上午,高新东路(金城路至廍前大道)项目组织初步验收。

参验人员首先对现场沿线进行徒步检查,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各方均同意初步验收,并针对现场存在的细部问题进行总结,要求施工单位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到位,此次验收标志着高新东路项目全面完工,下一步将开展竣工验收。高新区质安站、靖城公司有关部门、靖园市政公司、勘察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初步验收。

该项目位于漳州高新区靖圆片区,项目总投资3.6亿元,其中建安投资约1.69亿元,道路西起金城路,东至廍前大道,路线全长4072m,按照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道路宽度30米,双向四车道沥青路面设计,设计行车速度40km/h,两侧道路退让绿化带各10m~15m不等;

本项目的建成,进一步完善高新区交通路网,为周边企业及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靖城建设开发公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