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栋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9-12-31 21: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胡栋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石振棋、严国梁、沈龙顺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芗城区人大、政协“两会”召开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和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以及区人民法院、区检察院、芗城公安分局党组2019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关于进一步推进城乡社区网格治理“2+N”模式暨“社区(乡村)110”的工作汇报,全区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关于市委机动巡察芗城区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2019年度芗城区委巡察工作汇报和2019年度芗城区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等事项并提出工作意见。

会议研究审议了区委八届十次全会相关事宜和关于创建老城区建设管理“十项行动”示范街、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八项行动”示范村工作有关事宜以及其他议题事项。(郑蔡乐 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