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悦港社区开展长者兴趣交往活动

zz.fjsen.com  2019-12-31 21:45: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社区长者的业余文化生活,切实推进新桥街道悦港社区三社联动工作,12月23日上午,以“丝情花意﹒香满悦港”为主题的长者兴趣交往小组第二节课如约而至。

社区志愿者和社工早早地来到活动室,准备好制作材料、打造温馨的活动氛围。

丝网花制作正式开始。社工向组员们介绍制作材料、步骤,经过了第一节课的学习和操作,组员们已经按捺不住,轻车熟路地制作起来。这次小组活动,社区志愿者和社工在组员旁边耐心地指导,当一朵朵栩栩如生的百合花从自己手中诞生,组员们都兴高采烈,成就感溢于言表,纷纷要求拍照留念。

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都表示:在社区内开设的这个小组非常好,让她们老有所乐,不但学习了一项兴趣爱好,还认识了新的朋友,丰富了自己生活,也装点了家居,希望这样的课程可以多一点,并期待下一节小组的到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融洽了邻里关系,增进社工、志愿者与居民的交流。新桥街道悦港社区与“悦心港湾”社工站持续、深入开展各类社区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回应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盼望”。(陈莹 刘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