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研讨“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zz.fjsen.com  2019-12-31 22: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芗城区委举行专题研讨会,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深刻感悟文章蕴含的丰富内涵,为奋力谱写富美新芗城建设新篇章,打牢党员干部思想理论基础。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栋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在家处级领导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区委领导同志紧扣主题、结合实际,交流了对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认识和体会。

胡栋良指出,《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为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提供了独特资源、重要教材,值得反复品读、深刻领会。全区上下要坚决摒弃到站思想,不断开展“回头看”,有问题要拾遗补缺、有不足要补火加温、有遗憾要回炉返工,以长效机制推动成果成效更加鲜明显著。要收获主题教育成果,既要总结有效做法、主要成效,也要实事求是分析存在问题;既要总结成功经验、重要启示,也要通过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促进查缺补漏。 要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问题整改与推进“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城乡治理精细化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黄跃斌 杨鹏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