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神悦铸造:创新研发强 订单纷至来

zz.fjsen.com  2020-01-03 17:27: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年伊始,长泰县许多企业的车间仍然是一片忙碌的身影,虽然去年经济下行,但仍有不少企业逆势而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神悦铸造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笔者来到神悦铸造股份有限公司,车间里同往常一样一片繁忙,到处是紧张忙碌的身影。公司的生产负责人告诉笔者,公司目前订单满满,处于满负荷运转中,为了能够赶制出这批订单,他们采取工人轮班制、机器不停转的方式,加班加点赶进度。

去年经济下行,许多企业订单量大幅减小,然而神悦铸造的订单量不降反增,公司生产负责人告诉笔者,这是因为神悦一方面不断拓展销售渠道,另一方面加大了创新研发的力度,去年一年,他们就开发出了1000多项新产品。

据了解,神悦(福建)铸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泵、电动机、发电机、轴承座、传动箱体、柴油机、阀门、厨具等专业零部件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高端精密金属铸造企业,具备月生产5000吨铸件能力,连续六年被评为漳州市重点出口企业及纳税大户。目前,公司已基本完成数字化、自动化改造,成为福建省第22批省企业技术中心和第三届中国铸造行业排头兵企业。(邱怡腾 戴堃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