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石榴镇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zz.fjsen.com  2020-01-06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漳浦县石榴镇龙岭村党支部从体制机制、主题教育、后备力量培养、道德风尚培育四方面着手,不断夯实党支部建设。

完善体制机制。完善村两委干部管理考核和激励机制、健全村民议事制度机制,保障全村工作顺利实施。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督促两委干部和党员履职尽责,不断强化村级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同时,定期开展党支部活动。先后带领党支部委员参观龙迹亭、乌山、谷文昌纪念馆、古田会议旧址等,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委员整体素质,有效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培养后备力量。着力从致富能手中培养党员,今年发展党员2名。培育良好风尚,积极开展文移风易俗活动。今年3月份,组织成立龙岭村公益理事会及公益广场舞队,以红歌广场舞形式宣传党的好方针好政策,村民精神生活不断丰富,促进全村和谐发展。(叶志武 邱晓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