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漳州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0-01-07 09:08: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6日下午,漳州市市长刘远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全市各级政府各部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按照漳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决议,以及漳州市委邵玉龙书记对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攻坚合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推动《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刘远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历史使命不容懈怠,政治责任不容落空,目标任务不容打折。一要保持攻坚定力,增强必胜信心。认真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全力以赴打硬仗、打胜仗。二要提升干事本领,拿出制胜实招。强化创新思维解难题,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着力推动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强化辩证思维求突破,透过复杂现象把握本质、掌握规律、抓住重点,着力突破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带动和促进全局发展;强化法治思维管长远,坚持学法守法、用法立法,提高政府科学决策和依法行政水平;强化底线思维稳当前,落实“六稳”部署,兜住民生底线,守住安全底线。三要锤炼严实作风,鼓足决胜干劲。聚焦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到工作早安排、早启动,高标准、严要求,讲效益、优服务,以高涨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保障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漳州市领导张慧德、谢毅泰、黄华安、张翼腾、兰万安、陈水树、吴卫红、侯为东等参加会议。(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