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第一届美食品鉴会举行

zz.fjsen.com  2020-01-07 10:4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日下午,由县美食研究会主办的云霄县第一届美食品鉴会举行。45道云霄本地的特色美食点燃舌尖味蕾,为大家带来一场美食盛宴。

漳州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何红孙、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县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王彩云到现场参观指导,品鉴会由县美食研究会会长谢惠君主持。

此次品鉴会展出了云霄本地的45道特色美食。其中有云霄人非常熟悉的浮枣、糯米蛋、水煎包、链宝饼、胡椒饼等特色小吃,还有各家选送单位精心烹饪的酸汤肥牛桂花鱼、紫菜海鲜酥、恒晟霸王花、香烤榴莲虾等精品菜肴。

现场评委表示,这些菜品造型别致、摆盘精美,味道更是各具特色,有的突出了调味,有的突出了火候,有的重点表现了刀工,还原了一场云霄至味。

据悉,此次参加品鉴会的商家有28家,共选送了中式烹饪、小吃、糕饼、饮品等4大品类美食,邀请市餐饮烹饪协会的专家进行品评。此次品鉴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云霄美食文化的交流,提高全县餐饮从业人员的创新创业水平,促进云霄特色美食品质的提升。 (许颖)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