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打造车驾管大厅新形象

zz.fjsen.com  2020-01-07 18: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强化“尊商、重商、亲商、爱商、服商”的浓厚氛围,1月6日,漳州开发区交警大队全新车驾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以新面貌、新形象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

新服务大厅开设专门的服务窗口提供群众免费复印、拓印、照相等各项服务,免去群众来回奔走准备材料的麻烦,同时,大厅内配置免费WIFI、缴费二维码和道路违法受理自助服务设备,为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提供暖心协助。

此外,为提供专业的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交警大队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并联合辖区机动车检测站等部门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提升机动车查验等专业性强的实际操作能力,持续推进落实“放管服”便民举措,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文明的语言、礼貌的态度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说明业务办理流程和自助服务设备使用方法,引导群众体验车驾管大厅的新变化,努力为办事群众处理业务办理中遇到的“小问题”、“小麻烦”,提升服务窗口的形象和群众满意度。(庄雅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