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今年第一次联合治超联席工作会

zz.fjsen.com  2020-01-08 20:0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漳州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加强联合治超工作的统筹协调,提升治超工作效能,近日,漳州市成立了以市交通局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为组长的联合治超协调小组。1月7日下午,协调小组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联合治超工作联席会。

会议针对盘陀治超站车辆通行高峰时段道路拥堵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一是完善设施建设:新增建一个货车检测专用车道按道行驶LED指示标志牌,并在2020年3月底前投入使用,进一步加强信息提示,提高检测效率加快不停车预检设备系统调试,力争早日投入运行,通过自动检测分流超限货车,缓解固定检测压力,提升执法效率。二是强化应急处置:完善应急预案,交通、交警密切配合车流高峰时段及时上路疏导,一旦出现长距离拥堵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用随机抽检方式,确保高峰时段车辆通行安全畅通。

会议还部署了下阶段春运期间对各基层单位督导工作,形成合力,保障春运安全畅通。(方丽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