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首都:凌波仙子翩跹而来,在深冬里盛开怒放

zz.fjsen.com  2020-01-10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6日,由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首次主办的“第九届北京·漳州水仙花文化艺术展”,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圆满落下帷幕。2020年新年伊始,漳州圆山水仙花发有限公司携漳州“凌波仙子”惊艳亮相。

为期六天的花展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参观,此外,漳州圆山水仙花发有限公司还邀请雕刻大师现场表演水仙花雕刻的技艺,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仅仅6天时间,漳州圆山水仙花发有限公司销售成绩不俗,在北京花展现场销售水仙花花头三百余粒,雕刻产品接近百箱。截止目前,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总共销售花头将近七万粒,雕刻和盆栽超过五千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本次展览的主题,深深植入每一个作品中,会场用假山打造一片迷你“水仙花海”,用鲜艳的绿色装点北京的冬天,让清幽的花香弥漫在“绿水青山”当中。

古朴典雅的“凌波仙子”吸引了大量摄影爱好者,用各式专业器材,记录下漳州水仙花的优雅身姿。

此次花展得到漳州高新区领导的高度重视,由区管委会田允瑞副主任带队,抵京巡视与指导展会情况。此外,一行人还抵达当地特色花卉市场,了解当地市场情况,为我司产品的在京销售提出指导意见。(蔡佳鑫)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