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 漳州增开32趟次列车安排321辆客车

zz.fjsen.com  2020-01-11 09:51: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20年春运自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较2019年春运提前了11天。期间,漳州市铁路、公路等均加大运力投入,为市民出行提供保障。

铁路方面,漳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60万人次。漳州火车站节前客流高峰将主要集中在1月16日至1月22日,节后客流高峰将从1月30日开始至2月3日;在元宵节后的2月9日至2月11日左右,将迎来学生返校客流高峰。春运期间,漳州火车站共开行183趟次列车,其中增开32趟次列车,主要发往福州、厦门、赣州方向。详细开行情况以车站公告为主,也可到车站自助查询机或登陆铁路12306网站和手机APP查询。

公路方面,全市共安排321辆客车、70辆旅游车、1003辆公交车、404辆出租车、85辆网约车参加道路旅客运输,确保春运期间运力充足。(记者 张江璐 通讯员 刘秋婷 王琪 郑铃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