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发声 出实招 建真言 漳州市省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zz.fjsen.com  2020-01-13 10:49:0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漳州市省政协委员,围绕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的部署要求,在分组讨论时踊跃发言,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兰万安委员说,九龙江流域是福建最重要的两大流域之一,要深入实施九龙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何伟燕委员建议,积极推进体育和医疗融合发展,坚持规划引领,完善配套政策,开展试点探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运动处方库。

戴鹏飞委员说,我省脱贫攻坚注重精准实效,现代特色农业提质增效明显,乡村振兴成效凸显,有望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卢力委员说,省政协常委会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凝聚共识,为推进我省“政协大省”建设指明了方向。

陈仁朝委员建议,引导建筑施工企业回收建筑垃圾,在解决建设用砂紧缺难题的同时,实现绿色发展,建设生态福建。

卢素玉委员建议,加大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试点工作力度,认真总结试点经验并加以推广。

黄毓玲委员建议,加大宣传力度,做大做强福建“福”字品牌。

洪立颖委员建议,顺应居民原有生活习惯,个性化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沈惠文委员说,委员履职要发挥人才智库的作用,善于发现社会存在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思路。

陈磊委员建议,更加注重贴近民生,在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破解难题,补齐社会文化建设短板。

庄静城委员建议,落实好《宗教事务条例》规定,将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纳入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