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深入企业慰问挂职教授

zz.fjsen.com  2020-01-13 20:45: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深化拓展“百名教授进企业”活动,引导挂职教授更好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1月9日上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康溪顺、副院长杨传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位于漳州芗城区的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豪士(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部门经理及学院挂职企业教授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回顾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员工培训等方面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学校教授挂职企业科技副总经理工作及学校毕业生给予很高评价,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能更加深入开展,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康溪顺表示,服务漳州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的主要职责,学校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深化校企合作、服务企业建设更是学校的发展之路和使命担当。他强调,学校将持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拓展“百名教授进企业”活动,拓展合作实效,实现互利共赢,为企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与企业多交流多沟通,为教师挂职锻炼和学生实习就业搭建良好的平台。

调研组一行还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毕业生工作岗位情况。(胡志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