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调研赤湖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

zz.fjsen.com  2020-01-13 21:5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副县长冯建辉一行到赤湖镇西城村实地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在西城村,县领导实地查看了赤湖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征地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地解决实际困难,要求镇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支持民生项目建设,切切实实为当地百姓护健康、谋幸福。

据悉,赤湖中心卫生院新院址位于西城村,总用地面积33251.36平方米,分近、远期规划建设。一期建设用地面积1339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740平方米。项目拟建门诊综合楼一幢,建筑面积3860平方米;住院病房楼一幢,建筑面积4140平方米;职工周转宿舍和食堂,建筑面积1080平方米;设备用房,建筑面积200平方米;核定总床位达99张。

赤湖中心卫生院作为赤湖镇医疗及公共卫生工作的枢纽,对周边乡镇的医疗卫生事业起着辐射和带动指导作用。目前,该卫生院迁建项目处于征地阶段。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医院的基础设施,有利于赤湖中心卫生院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戴逸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