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走进平和国强乡新建村

zz.fjsen.com  2020-01-15 10:33: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走进平和国强乡新建村,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漳州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吴景辉,平和县委副书记李瑞林,副县长林文利,县政协副主席林启明以及市县有关部门领导观看了文艺表演。

伴随着舞蹈《盛世欢歌》欢快的舞步,演出正式开始。闽南语独唱《快乐向前走》,剪纸表演《情系金剪》,琵琶独奏《乐舞春秋》,芗剧表演《十八相送》《周成过台湾》,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歌声悠扬,舞姿妙曼,灯光绚丽,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演出在《歌唱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到场的观众全体起立,齐声歌唱,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

本次巡演由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漳州市扶贫开发协会主办,中共平和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扶贫开发协会、国强乡党委政府共同协办。(汤绍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