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绿璇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zz.fjsen.com  2020-01-15 10:33: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元旦、春节“两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23日,平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绿璇,副县长林丽玲带领县工信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交通局等部门,深入我县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企业、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蔡绿璇一行首先来到润和广场,了解超市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情况,重点检查超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逃生通道是否畅通,并对超市生鲜区食品安全进行检查。随后,该县领导来到平和县捷通客运有限公司,对企业安全责任主体落实、安全排查治理、客车智能监控设备等情况进行检查。该县领导要求,企业要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预案工作,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客车行驶安全。

当天,检查组还深入福建乐其家俬有限公司、漳州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平和分公司、瀚海五凤郡、小溪镇110千伏变电站等地,了解工程概况,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对项目现场安全防护、扬尘治理等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认真摸排。

检查中,平和县领导强调,节日期间,供电公司要切实加强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为居民用电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施工方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确保建筑工地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各单位相关负任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值守和安全巡查,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张伟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