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开展“一道四园”清洁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20-01-15 10:32: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农业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保障平和县农业高质量发展。12月31日,平和县举行“一道四园”清洁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朱新丰、王振惠作讲话,李瑞林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宣布平和县“一道四园”清洁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参与人员带上手套、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立即行动起来,到附近的蜜柚园内开展清洁行动,捡拾园中的蜜柚套袋和塑料垃圾。

据了解,绿色发展“一道四园”清洁行动时间是12月31日至2020年元宵节,各乡镇同步开展系列清洁行动。主要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河道、家园、果园、茶园、菜园“一道四园”清洁,“一二三四五”行动以河道、家园、果园、茶园、菜园为环境整治改善主体,抓好一公厕整洁有序,二水体清澈见底,三垃圾转运干净,四边点(村点、房点、路边、水边)整齐畅通,五垃圾不乱丢、污水不乱排、畜禽不乱养、材料不乱放、屋顶不乱搭。 (张伟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