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育才中学扩建二期项目有序开展中

zz.fjsen.com  2020-01-15 10:26: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平和育才中学的教学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然而,却一直有个困扰着学校师生及家长的烦心事,那就是学校校园面积太小、交通不便。最近,这件烦心事的解决终于尘埃落定,育才中学校园扩建项目已完成征迁去青工作。

育才中学位于小溪镇古楼村,占地面积仅26亩的校园内,坐落着4幢校园建筑,操场、球场、停车场也尽在其中,1200多名学生就在这样的校园内学习、生活,人均活动面积稍显狭小。

学校的西南围墙外,原本是一片蜜柚园,随着校园扩建项目的推进,小溪镇政府、古楼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发动党员和村民代表的力量,分散入户为征地对象做思想工作,如今这片柚园已全部征迁完成。

除此之外,育才中学扩建二期项目的征地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中。二期项目将新建两条道路,将进出学校四周的道路全部打通。面对着期盼已久的扩建项目,育才中学校长张武夷告诉记者,此次校园扩建,不管从办学水平、校园环境,还是交通出行方面,都将给学校带来巨大的变化。 (林泽霖 陈小花 通讯员 蔡绿芳 )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