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举行校园主题征文颁奖仪式

zz.fjsen.com  2020-01-15 10:17: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8日,平和县多部门联合的校园征文活动在第三实验小学举行颁奖仪式,平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榕城,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毅置,县教育局、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平和分公司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学习新思想、礼赞新时代”“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获奖的各中小学老师和学生颁奖。同时为第十五届平和蜜柚节“柚趣”系列活动之一的“柚趣”创意产品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此次校园征文活动从2019年9月份启动。“学习新思想、礼赞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收到全县师生征文265篇;“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主题征文活动,收到全县师生征文220篇。经过评委评审,确定小学组、初中组、教师组各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其余参赛作品均为三等奖。校园征文活动是为了让全县各校形成爱学习、勤读书的良好风尚,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增强国防意识,丰富校园文化,创建书香校园。(蔡煌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