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坪埔村:全力整治 共建宜居新家园

zz.fjsen.com  2020-01-15 09:52: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南靖县龙山镇坪埔村,笔者看到,村内庭院整洁,村里道路宽敞,房前屋后苗木翠绿,白墙红瓦楼房挺拔,小桥凉亭错落有致,点缀在繁盛的花木之中,一派秀美的田园风光。坪埔村党支部书记张发明告诉记者,近年来,坪埔村共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按照“一清、二梳、三修、四配、五绿、六管”的要求,因地制宜,坚持“面子”、“里子”两手抓,有序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据了解,南靖县龙山镇坪埔村是水库移民安置村,位于319国道旁,全村总面积0.7平方公里,耕地793亩,下辖6个自然村,8个村民小组,总人口1130人,村民主要经济来源为种植香蕉、蔬菜、苗木等农作物以及外出从事建筑业。近年来,龙山镇坪埔村突出重点,按照“一清、二梳、三修、四配、五绿、六管”的要求,因地制宜,坚持“面子”“里子”两手抓,有序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肖娜、谢福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