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万宝龙非标金属制品项目投产

zz.fjsen.com  2020-01-15 10:2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群 郭素蓉) 1月12日,福建万宝龙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新厂房竣工投产仪式举行,这意味着漳州高新区万宝龙非标金属制品项目正式投用。仪式上,该公司的4个产学研项目分别与上海电力大学、闽南师范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及厦门一零一食品研究所签订合作协议。

万宝龙非标金属制品项目落户于漳州高新区靖圆片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总投资5000万元。据悉,该项目于2017年签订落户合同,在高新区各相关部门的关注、帮扶下,建设全速推进,经过一年多的建设,2018年11月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完工,2019年1月设备进场安装,2019年7月设备调试,2020年1月顺利投产。

据介绍,福建万宝龙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坚持走产学研发展道路,目前拥有24个专利、2个商标权及一支百来人专业研发队伍和生产经营团队,已成功打造铝盒、铝盖、易拉罐、易撕盖、马口铁罐等系列非标产品。为响应漳州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号召,竣工投产仪式当天,福建万宝龙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庆文表示,将投资1100万元进行技术改造升级,项目全部投产后,近期每年将能产销3亿个非标产品,力争5年内实现年产销5亿个以上。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