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加强土楼环境整治 保障良好旅游体验

zz.fjsen.com  2020-01-15 10:52: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改善土楼景区人居环境,展现土楼景区的整体形象,南靖县土楼景区加强人居环境整治,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和旅游体验。

在土楼景区记者看到,景区执法队队员们正在对怀远楼周边乱摆摊设点、乱摆乱放的广告牌等现象进行整治。梅林镇执法队坎下管理站队长告诉记者,他们每天都会进行巡查,以高压态势遏制乱象。

梅林镇执法队坎下管理站队长魏成贵说:“此次整治工作的重点主要是怀远楼和云水谣古道,包括景区内沿路的广告牌及店面。在店面整治方面,我们按照‘一店一招牌’的标准进行整治。下阶段,我们将对于土楼内‘上楼收费’的情况以及怀远楼周边的摩托车乱停现象进行整顿。”

据了解,随着到土楼景区旅游的游客日益增多,土楼景区接待游客数屡创新高。为全面提升世遗保护和人居环境水平,南靖县出台《世遗保护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实施方案》。围绕土楼景区及进出南靖的各条主干沿线,开展房屋整治、绿化美化、卫生治理、安全保障等工作,打造和谐文明、规范有序、品质安全的世遗土楼旅游目的地。(韩佳镔、林东妹、杨新栋、黄淑彬、吴岩)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