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走访慰问部分规模企业

zz.fjsen.com  2020-01-15 16:18: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3日下午,云霄县领导带队前往云霄县部分规模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表达新春祝福。

带着浓浓的新年祝愿,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一行先后走访了豪锦化妆品、鲜品冷冻、华杰彩亮、粤海饲料、金汤湾、华威电源等企业。每到一处,王金狮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对企业在2019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节日问侯和新年的良好祝福,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努力提高生产水平和效益,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云霄经济上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走访中,王金狮还要求,乡镇和有关部门不仅要会招商,还要会安商、护商,要为企业提供定点服务和专业服务,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帮助企业做好发展规划,鼓励支持企业创品牌、争项目,为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吴锡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