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首届年货节开幕 让老百姓过年更有味儿

zz.fjsen.com  2020-01-15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临近年味浓,备足年货迎新春!今天上午,我市首届年货节在食博园内火热开幕,为市民朋友们提供了一站式购买年货的好去处!

今天(1月15日)的食博园内张灯结彩,装饰喜庆的年货展位,琳琅满目的年货商品,烘托出一派喜庆祥和过大年的景象。

(1月15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左右,我市首届年货节开幕仪式在食博园A馆举行,市领导郑隆松、蔡国荣、王劲东、张碧兰、郭翠琴、黄全海、林茂成、陈玉生、苏森荣出席。

开幕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碧兰主持,副市长林茂成在开幕式上致辞。

随着礼花鸣放,市委书记郑隆松宣布2020年龙海首届年货节正式开幕。

随后,市领导还巡视了展馆,详细了解年货节的各项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参展企业要突出特色,打出龙海“味道”,共同把年货节办好,便利群众,服务百姓。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共有来自龙海本地参展企业204家,展位240个,年货展品不仅有我市特色休闲食品和众多农副产品,也包括花卉绿植等,现场各种盆景充满喜庆、精致的瓷器独具特色,年货小吃琳琅满目,每一个展台都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也展示着龙海食品的“最闽南.古早味”。 

据介绍,本次食博会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和坚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具体行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畅通产销渠道、扩大消费需求、也丰富了节日市场,不仅惠企,更加利民。(曾秋波 曾雪珍 蔡伟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