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监局:确保年货节参展食品产品合格安全

zz.fjsen.com  2020-01-15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5日,为期5天的2020年龙海首届年货节在龙海市食品博览园开幕,来自龙海市204家本地企业参展,总展位达到240个,绝大部分的龙海本地特色产品、名优产品,“龙海味”十足,给市民带来了一场“过年舌尖上的盛宴”。

为确保展会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倾全局之力,抽出局机关和基层精干执法力量,由局领导带队,组成:展区巡查工作组,负责对展区的食品安全进行巡查和监管,以确保参展食品产品合格,食用安全;案件查办工作组,负责打击侵权和假冒伪劣、查处“三无”商品;投诉举报处理工作组,负责投诉举报处理,维护广大顾客合法权益和企业合法权益。确保年货节顺利进行。

在年货节展会期间,龙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不断加大食品安全巡查监管力度,对展区参展的产品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参展食品外包装标识、商标标识、广告用语等,以防不合格产品混入展区,以确保参展食品合格安全,让全市民买的放心,吃的安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