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开展特巡确保春节供电安全

zz.fjsen.com  2020-01-16 16: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4日,国网漳浦供电公司盘陀供电所完成对10kV茶院I线#61杆、#69杆、#70杆刀闸发热缺陷紧急消缺工作,确保供电所在春节保供电期间的稳定用电。

当天,工作人员在对辖区内的各线路进行巡视检查的过程中,发现10kV茶院I线#61杆、#69杆、#70杆刀闸均出现发热现象,这三处安全隐患若不及时遏制将严重影响到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公司立即安排停电检修计划工作。由于消缺作业点在324国道旁,过往车辆多;#69至#70杆之间电缆连接可能存在内部储存电能在停电期间未能完全放电,加上天气寒冷增加了施工难度。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经过3个多小时的施工,于当天14时完成消缺工作。

随着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全面开展特巡及红外线测温,全面梳理运行设备缺陷情况,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广大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刘泰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