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启动2020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20-01-16 22:1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下午,芗城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石亭镇启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体旅游局、工信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和石亭镇领导班子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桂芬主持,石亭镇党委书记杨尚胜致辞;同时举行了捐赠仪式,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体旅游局、工信局、卫健局、教育局、总工会等10多个部门向石亭镇捐赠物资,用于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随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宣布2020年芗城区“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文艺演出,舞蹈《祖国颂》、时装秀《扇缘情韵》、流行舞《活力四射》、武术《少年强、则国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文艺演出,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除了“文化盛宴”外,20几个部门“摆摊设点”,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在现场为群众提供医疗义诊、计生服务、义写春联、农业科技咨询等便民服务,以及教育惠民、科普知识、思想道德知识、法律法规等各类宣传,内容丰富实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参与。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牵头,区直相关单位联合主办,石亭镇党委、政府承办,以“积极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加快实施乡村战略”为主题,持续推进“三下乡”利农惠农工程,为推动农业农村加快发展提供思想先导、价值引领、文化支撑和服务保障,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切实把民生项目、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后,区领导还深入石亭镇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芗城区石亭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