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现场办公并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zz.fjsen.com  2020-01-16 09:41: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5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漳州110”基层警务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务机动大队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坚守岗位的干警,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市领导指出,2019年,全市广大公安干警深入学习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有效维护社会稳定,全力保障经济发展,坚决打击违法犯罪,深入服务人民群众,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冲锋在前、辛勤付出,永做经济发展的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的保护神。要主动融入大局、融入社会,充分发挥职能,有效防控各类安全风险,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加快建设工业新城”保驾护航。要优化警务机制、市域治理,改善民警办公条件,强化装备配置,多警联动,齐抓共管,增强社会治安管控效能,提高见警率,持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和整体作战能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记者 俞映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