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实小:开展金玉兰争章活动 助力孩子成长

zz.fjsen.com  2020-01-16 16:0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学期我得了61个章,荣获年段一等奖,特别高兴,下学期我会继续努力的”获奖学生王睿可高兴的告诉记者,学校开展金玉兰争章活动,对她帮助很大。

近日,南靖县县实验小学举行金玉兰争章兑奖活动。活动中,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引下,满怀喜悦地前往兑奖台上兑换属于自己的奖品。兑奖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揣着劲、加油干,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争取获得更多的金玉兰奖章。

据了解,“金玉兰少年”争章活动由争章手册、争章路线图和课堂奖励的小印章组成。奖章包括高级章的“金玉兰奖章” 、“银玉兰奖章”;基础章的感恩章、诵读章、学习章、卫生章、礼仪章、纪律章。同学们通过累积基础奖章,达到不同的小目标,再由小目标累积成大目标,换取金玉兰章、银玉兰章,最后成长为“金玉兰少年”。 活动很好地培养了孩子们学会坚持、独立自主的精神,让孩子们学会从小事做起,懂礼仪、守纪律,善学习、讲卫生,知感恩、乐诵读。(黄海云)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