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船场镇:创幸福和谐家园

zz.fjsen.com  2020-01-16 16:2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来到集星村林前埔看到,道路旁改造完的房屋,统一黄色外墙,两旁也栽种了花卉和苗术,显得格外鲜艳靓丽。

集星村党总副书记刘玉英告诉我们,集星村之前公路沿线人口较为集中,危旧房屋数量多,占用道路两旁的乱摆摊设点多,存在店面房屋堆放杂物,乱搭临时广告牌,水沟脏乱差等问题。今年来,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打造土楼沿线清新靓丽的旅游环境,船场镇深入开展山梅沿线集中整治行动,通过整改,如今整个林前埔山梅公路实现了亮化、绿化、美化,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到集星村坝头组,笔者看到刚刚拆除完有碍观瞻的建筑物,还没来得及清杂,村民们自发的在施工建卫生间、排水管等。

船场镇村建站负责人简盛水告诉我们,目前集星村坝头组已有21户群众签订老旧房屋拆除协议,涉及面积2160平方米,目前已拆除11栋,涉及17户群众,面积约1925平方米。(陈成平 黄惠玲 肖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