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zz.fjsen.com  2020-01-17 09:05: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上午,漳州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邵玉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邵玉龙、陈汉夫、张祯锦分别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于伟国参加漳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邵玉龙指出,于伟国书记在漳州代表团审议时,明确指出漳州是我省发展的新增长极,是新福建建设的重要引擎。这是于书记对漳州的殷切期盼,也是对我们的鼓舞鞭策。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深入学,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切实按照于书记的讲话要求,咬定青山不放松,凝心聚力加油干,坚定不移“大抓工业、抓大工业”, 为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先锋和重要引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玉龙强调,要加油干、科学干,奋力当好新福建建设的重要引擎。要在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上下更大功夫,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系统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在优化产业结构上下更大功夫,突出工业引领,全力实施“1144”工程,强化项目带动,注重产业链招商,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着力抓二产带一产促三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统筹城乡发展、补齐民生短板上下更大功夫,着力壮大中心城市本体,增强综合承载力、辐射带动力,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在推进两岸融合发展上下更大功夫,着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要在党的建设上下更大功夫,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着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邵玉龙要求,要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及早安排、及早落实,奋战首季“开门红”。要持续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做好值班应急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关心群众生产生活,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