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zz.fjsen.com  2020-01-17 17:16: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县陈岱镇联合陈岱市场监督管理所、陈岱派出所等部门,在辖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金汤湾度假酒店,华荣气库、港舜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工贸企业及烟花爆竹零售店、陈岱农贸市场等辖区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突出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强调指出,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高度认识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检查组要求,企业及各生产经营单位相关各单位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集中开展安,隐患排查和整治行动,严格落实本单位管理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大检查力度,要加强应急管理,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切实提高认识,警钟长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方玉珊 张琪谢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