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汇聚攻坚合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zz.fjsen.com  2020-01-17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省、漳州和我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汇聚攻坚合力,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6日,我市召开2020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长何才成在会上作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发展,认真按照中央、省、漳州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落实政治责任,持续深化“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战略,以建设工业新城为主线,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保持定力强化攻坚惠民生,牢牢守住防范重大风险底线,加大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力度,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加大民生保障力度,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养老和城乡基础设施配套等民生领域短板,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敢于斗争千方百计破难题,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增强善谋事、能成事的本领,拿出解难题、促发展的实招。会议还要求各部门做好春节前后稳生产工作,提前组织动员企业争取春节期间不停工、少停工,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

在随后召开的市政府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上,何才成指出,各乡(镇)场政府负责人和市直有关部门都是政府系统的“关键少数”,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漳州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落实责任促规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理念,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重点领域制度建设,持续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带头示范转作风,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做到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遵守《准则》和《条例》,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坚决抵制“四风”问题,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春节。

副市长黄全海、李伟民、卢秀云、苏诚斌、林茂成、陈玉生参加会议。(杨杰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