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刘远陈汉夫张祯锦等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zz.fjsen.com  2020-01-18 10:29: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春佳节将至,1月17日,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带队走访慰问驻闽某集团军、漳州军分区、驻漳某部,向广大官兵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地,市领导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通报工作情况,表达诚挚问候。邵玉龙代表市各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给予漳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漳州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安定稳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漳部队官兵的心血和汗水。近段,于伟国书记在参加今年省“两会”漳州代表团审议时,明确指出漳州是我省发展的新增长极,是新福建建设的重要引擎。我们将按照于书记对漳州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加快打造工业新城,推动富美新漳州建设再上新台阶。衷心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支持漳州改革发展,军地携手同心,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我们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切实解决官兵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漳州贡献。

驻漳部队领导和广大官兵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他们说,漳州是驻漳部队官兵的第二故乡,大家都为漳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将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加强部队建设、做好备战训练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发展,在深化军民融合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漳州当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先锋和重要引擎助力加油。

市领导阮开森、张琳光、张世永、余溪、兰万安等参加走访慰问。

又讯(记者廖瑜婷 通讯员林开荣)连日来,我市春节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部分驻漳部队营地及相关单位,向驻漳部队、武警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介绍了漳州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后,市领导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广大部队官兵表示,将紧紧围绕改革强军目标,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为漳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市各套班子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